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三星电子:Galaxy Note7在韩回收进度已达67%

三星电子:Galaxy Note7在韩回收进度已达67%

三星电子:Galaxy Note7在韩回收进度已达67%

更新时间:2016-12-04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今日消息,现在距离三星首次宣布召回Galaxy Note7已经过去2个多月的时间,在这2个多月的时间里面,三星召回手机的进程如何呢?根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日前表示,目前已经在韩国回收了67%在韩售出的Galaxy Note7。

三星电子:Galaxy Note7在韩回收进度已达67%

  我们知道,作为一款手机,三星Note7的销售渠道非常复杂,因此召回的过程也将是一个挑战,不过好在目前,在韩国地区的Note7回收过程还算稳妥。其中一名高管表示,如果考虑部分用户通过在线申请的方式将Note7置换为其他智能手机,Note7在韩的回收率在截至本周三时可能已经达到83%。

  韩国在三星9月初最早宣布全球召回Note7的国家之列,因此截至目前,时间已经过去接近三个月,当然,考虑到中间还有第二次召回的波折,因此这样的回收进程也不算缓慢。

  三星在9月初的时候宣布了一系列召回Note7的国家地区,韩国就在这召回列表中,由于在这期间,Note7还经历了第二次召回的波折,所以目前这样的回收进程并不算缓慢。

上一篇:黑莓Mercury真机曝光:配标志性QWERTY…
下一篇:北京网信办已梳理3000余名网络主播身份…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