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黑莓Mercury真机曝光:配标志性QWERTY键盘

黑莓Mercury真机曝光:配标志性QWERTY键盘

黑莓Mercury真机曝光:配标志性QWERTY键盘

更新时间:2016-12-04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此前,黑莓已经宣布跟智能手机制造业务说拜拜,虽说如此,但黑莓仍然放不下那些对黑莓忠心耿耿的粉丝,于是决定推出一款带有标志性QWERTY键盘的黑莓几年手机。现在这款名为黑莓Mercury的真机得到曝光。

黑莓Mercury真机曝光:配标志性QWERTY键盘

  这款名为Mercury的新机目前尚未发布,但近日微博已经曝出疑似两张真机的图片。Mercury将是黑莓2016发布的第三部手机也会是最后一部手机,前两部分别是DTEK50和DTEK60。

  到目前为止,关于该机参数方面的一些传闻包括一个3:2比例4.5英寸显示屏,搭载主频为2.0GHz的高通处理器,3GB RAM加上32 GB的机身存储。带有前置和后置摄像头,预计分辨率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800万。自黑莓Priv发布以来,之后的黑莓机子全部都已搭载安卓系统,此次的Mercury也不会是个例外,但预计不会像之前传闻的那样,使用Android 7.0系统。

  早在上月的时候,黑莓公司CEO程守宗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证实了公司将推出最后一款手机:“我曾承诺过给用户留下最后一款实体键盘黑莓手机,该机不久后就将问世。”

上一篇:一张图让你了解2011年后发布的iOS设备
下一篇:三星电子:Galaxy Note7在韩回收进度已…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