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一张图让你了解2011年后发布的iOS设备

一张图让你了解2011年后发布的iOS设备

一张图让你了解2011年后发布的iOS设备

更新时间:2016-12-04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iOS设备经常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但是相信没有多少用户能够记清2011年后苹果都发布了哪些iOS设备。近日一位名为 James Dempsey 的网友绘制了一张苹果自2011年以来发布的所有iOS设备的硬件总结图。图中我们可以很清晰的了解到近年来苹果设备都使用了哪些芯片,以及支持哪些系统。

  其实过去 Dempsey 就绘制过这一类型的图片,在苹果今年的发布会结束后,他也将最新的设备(iPhone 7)和最新的系统(iOS 10)加入到了这张图中。为了能够让我们更好地理解这张图,Dempsey 也对这张图片进行了一些总结。

  在支持老设备方面,iOS 10 不再支持搭载 A5 和 A5X 处理器的设备了,其中就包括了 iPhone 4s,这意味着没有 3.5 英寸屏幕的设备支持 iOS 10。尽管如此也不要“嫌弃”A5 芯片,因为配备 A5 芯片的设备还是可以运行 iOS 9 的。

  现在的iOS 10系统支持A6和A6X设备,至于下一个iOS版本是否会“弃用”A6和A6X设备,或许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如果下一个iOS系统版本抛弃了A6和A6X设备的话,意味着下一代iOS系统只会支持64位设备了。

一张图让你了解2011年后发布的iOS设备

上一篇:星巴克是卖咖啡中最懂科技的?看它新任…
下一篇:黑莓Mercury真机曝光:配标志性QWERTY…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