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怎么删除系统服务

Win7怎么删除系统服务

Win7怎么删除系统服务

更新时间:2020-01-0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7怎么删除系统服务,有些软件安装之后,就会自动添加一个系统服务,如果Win7系统服务太多,就会导致电脑的运行速度变慢,那么该怎么办呢?其实我们只要删除多余无用的服务就好了,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Win7怎么删除系统服务的详细步骤。

  详细操作步骤:

  第一步: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打开服务列表,查看系统服务实际的名称;如图所示:

Win7怎么删除系统服务

  第二步:然后在运行中输入“cmd”,输入“sc delete 【service name】”删除服务,删除成功后可去服务中查看服务在不在;如图所示:

Win7怎么删除系统服务

  第三步:也可以sc添加服务,添加方式打开cmd,然后输入“sc 《server》 create 【server name】【binPath= 】 start=anto”即可。如图所示:

Win7怎么删除系统服务

  《server》的格式是//Servers name

  【server name】是服务名称

  【binPath= 】是服务路径

  上面给大家分享的就是Win7怎么删除系统服务的方法,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操作哦。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