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玩剑网3自动重启

Win7系统玩剑网3自动重启

Win7系统玩剑网3自动重启

更新时间:2019-12-0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剑网3是一款不错的单机游戏,但是最近有Win7纯净版系统用户在玩这款游戏的时候,电脑出现了自动重启的问题,导致游戏进度都没有保存,那么该怎么解决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Win7系统玩剑网3自动重启的具体解决步骤。

  详细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检查电源功率是不是太低了,如果电源功率低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建议换个500W左右功率的电源。

  第二步:主板CPU散热的问题,查看风扇是否脱落,并清理灰尘,确保主板CPU不会过热。

Win7系统玩剑网3自动重启

  第三步:或者在电源设置里改成高性能、把游戏画质调低点。

  第四步:下载一个DirectX 9.0c 的游戏运行库,也能有效解决这个问题。

Win7系统玩剑网3自动重启

  上述就是Win7系统玩剑网3自动重启的解决步骤,这样就可以正常玩剑网游戏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