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怎么激活win10专业版系统

怎么激活win10专业版系统

怎么激活win10专业版系统

更新时间:2019-12-0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专业版系统如果未激活的话,系统自带的很多功能都无法使用,密钥激活属于比较简单,但正版激活码是要付费购买的,那么哪里可以找到免费的密钥,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下怎么激活win10专业版系统的方法。

  激活密钥:

  Windows 10 Home(家庭版N) 33C4Y-NPKCC-V98JP-42G8W-VH636

  Windows 10 Home(家庭版) 37GNV-YCQVD-38XP9-T848R-FC2HD

  Windows 10 Professional N(专业版N):MH37W-N47XK-V7XM9-C7227-GCQG9

  Windows 10 Professional(专业版):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Windows 10 Education N(教育版N):2WH4N-8QGBV-H22JP-CT43Q-MDWWJ

  Windows 10 Education(教育版):NW6C2-QMPVW-D7KKK-3GKT6-VCFB2

  Windows 10 Enterprise N(企业版N):DPH2V-TTNVB-4X9Q3-TJR4H-KHJW4

  Windows 10 Enterprise(企业版):NPPR9-FWDCX-D2C8J-H872K-2YT43

怎么激活win10专业版系统

  详细激活步骤:

  第一步:首先,我们先查看一下Win10正式专业版系统的激活状态:点击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钮,从打开的扩展面板中依次点击“设置”-“更新和安全”,并切换到“激活”选项卡,在此就可以查看到当前系统的激活状态。如图,Win10正式专业版当前未激活

  第二步:接下来在桌面左下角的“cortana”搜索框中输入“CMD”,待出现“命令提示符”工具时,右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第三步:此时将“以管理员身份”打开“MSDOS”窗口,在此界面中,依次输出以下命令:

  slmgr.vbs /upk

  复制以上命令,并在MSDOW窗口中右击以粘贴此命令,按回车进行确定。

  此时弹出窗口显未“已成功卸载了产品密钥”。

  第四步:接着输入以下命令:

  slmgr /ipk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弹出窗口提示:“成功的安装了产品密钥”。

  第五步:继续输入以下命令:

  slmgr /skms zh.us.to

  弹出窗口提示:“密钥管理服务计算机名成功的设置为zh.us.to”。

  第六步:接下来输入以下命令:

  slmgr /ato

  此时将弹出窗口提示:“成功的激活了产品”。

  第七步:最后就可以再次查看当前Win10正式专业版系统的激活状态啦。如图所示,表明已成功激活Win10正式专业版系统。

  怎么激活win10专业版系统的方法给大家说到这里了,你是否还为激活win10系统问题苦恼呢?简单的操作步骤,激活后的系统大部分功能都可以使用的。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