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一款可以自动激活的Win7纯净版系统_爱纯净出品

一款可以自动激活的Win7纯净版系统_爱纯净出品

一款可以自动激活的Win7纯净版系统_爱纯净出品

更新时间:2019-11-2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虽然现在很多用户都选择安装Win10系统,但是还是有些用户喜欢使用Win7纯净版系统,爱纯净Win7纯净版系统支持自动激活技术,可在安装接近尾声时自动激活Win10系统,开机可从计算机系统属性中查看激活状态,目前尚未发现无法正常激活的问题,稳定放心!

  点击下载==>爱纯净Win7纯净版版系统

  Win7纯净版系统以Ghost安装技术为基础,为用户们大大节省了装机时耗费的时间,且安装操作更加简单!

一款可以自动激活的Win7纯净版系统_爱纯净出品

  Win7纯净版系统对硬盘C盘占用极小,技术人员将原系统中的垃圾清除殆尽,不含任何预装软件,十分纯净!

  Win7纯净版系统经过内测人员安装测试,任何机型都能将开机速度保持在十秒以内,搭载固态硬盘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