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提示威胁服务已经停止,立即重启

Win10提示威胁服务已经停止,立即重启

Win10提示威胁服务已经停止,立即重启

更新时间:2023-12-1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在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自带Windows Defender杀毒软件,最近有用户打开Windows Defender的时候,提示病毒和威胁防护服务已经停止, 立即重启的问题,该怎么办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Win10系统提示威胁服务已经停止立即重启的具体解决步骤。

Win10提示威胁服务已经停止,立即重启

  导致的原因:

  出现Windows Defender 威胁服务已经停止 这是由于Windows defender相关服务未能启动导致的,在小娜中搜索服务,打开后查看Windows Defender 安全中心服务等Defender的服务,是否正常运行,将其启动后查看能否解决问题。

  详细解决方法:

  由于此操作涉及到修改注册表,建议您先打开注册表-找到其修改的路径(就是引号中间的路径)-导出备份

  第一步:Cortana中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然后将注册表进行备份;

  第二步:在Cortana搜索框中搜索 cmd ,在命令提示符 上单击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Win10提示威胁服务已经停止,立即重启

  第三步:在管理员身份运行的命令提示符中输入: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 /v "DisableAntiSpyware" /d 1 /t REG_DWORD /f

  按下回车键执行命令,执行完成后重启计算机;

  第四步:重启计算机之后Cortana中输入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 /v "DisableAntiSpyware" /d 0 /t REG_DWORD /f

  第五步:最后重新启动电脑,一般来说Windows defender的服务未能启动的问题就可以如愿解决了。

  通过本文提供的方法,我们可以解决Windows 10系统提示威胁服务已经停止的问题,并确保系统的安全性。无论是通过重新启动威胁服务、更新系统补丁还是进行系统扫描,我们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来解决这一问题。然而,需要注意的是,系统安全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应该时刻保持系统和软件的更新,并且定期进行杀毒扫描,以确保系统的安全和稳定。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