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在哪里

Win7系统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在哪里

Win7系统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在哪里

更新时间:2019-10-2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7纯净版系统自动很多模式,比如安全模式、最后一次正确配置等等,当电脑出现故障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但是很多用户不知道要如何进入最后一次正确配置,下面就给大家带来Win7系统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在哪里,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Win7系统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在哪里

  详细操作步骤:

  第一步:启动计算机;

  第二步:当看到“请选择要启动的操作系统”消息时,按 F8 键(或者:在关机状态按电源开关后连续点击F8键),可以进入电脑的“高级启动”项中;

  第三步:显示 Windows 高级选项菜单时,使用箭头键选中“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高级)”,然后按“回车”键。

  关于Win7系统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在哪里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大家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来操作即可。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