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设置闪退怎么修复

Win10设置闪退怎么修复

Win10设置闪退怎么修复

更新时间:2019-10-2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在Win10系统下我们经常需要通过设置来对系统进行操作,但是有用户发现有时打开设置的时候会出现了闪退,我们碰到这个问题该怎么修复呢?今天小爱就给大家讲解一下Win10设置闪退怎么修复的具体解决步骤。

Win10设置闪退怎么修复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开始使用,请转到“设置”>“更新和安全”>“恢复”>“重置此电脑”>“开始使用”,然后选择一个选项;

  第二步:如果无法打开“设置”,可以通过从登录屏幕重启电脑来进行重置。按 Windows 徽标键  + L 以转到登录屏幕;

  第三步:然后按住 Shift 键,同时依次选择屏幕右下角的“电源” >“重启”。在电脑重启后,依次选择“疑难解答”>“重置此电脑”;

  第四步:在重置界面大家可以选择:保留我的文件、删除所有内容、恢复出厂设置,推荐选择【恢复出厂设置】,该功能效果如下:

  重新安装电脑附带的 Windows 版本,并删除你的个人文件。

  删除你安装的应用和驱动程序。(win10系统设置闪退如何进行设置解决)

  删除你对设置所作的更改。

  重新安装你的电脑制造商在电脑上安装的任何应用。

  上述给大家介绍的就是Win10设置闪退怎么修复的详细步骤,这样设置就不会再出现闪退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