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怎么关闭系统安全警告

Win10怎么关闭系统安全警告

Win10怎么关闭系统安全警告

更新时间:2019-10-1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这段时间有些win10纯净版系统用户在打开软件的时候,系统都会弹出一个安全警告窗口,每次都要手动关闭,该怎么办呢?其实这是因为我们开启了Security Center服务的关系,下面就一起来看下Win10怎么关闭系统安全警告的详细步骤。

  详细关闭步骤:

  第一步:按Win+R调出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回车打开系统服务界面;

  第二步:在服务窗口中找到Security Center系统安全服务项,并双击打开其属性;

  第三步:在Security Center的属性设置中点击“停止”,并将其启动类型设置为“禁用”,然后点击确定退出就可以了。

Win10怎么关闭系统安全警告

  以上就是Win10怎么关闭系统安全警告的方法,我们关闭安全服务Security Center后就就不会弹出安全警告界面了,至于电脑的安全我们可以通过安全软件来维护,遇到相同问题可参考本文设置调节一下的。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