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无法修改网络位置怎么办

Win7系统无法修改网络位置怎么办

Win7系统无法修改网络位置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10-1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Win7纯净版系统用户在设置网络位置的时候,发现无法修改网络位置,我们碰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针对这个问题,小编分享一下解决Win7系统无法修改网络位置的方法。

  具体修改方法:

  第一步:首先,我们单击打开win7旗舰版电脑的开始菜单,然后通过开始菜单进入到控制面板界面中。

  第二步:在打开的控制面板界面中,我们依次点击进入到系统及安全性-系统管理工具中,之后,我们就可以在列表中找到本机安全性原则选项了。

Win7系统无法修改网络位置怎么办

  第三步:我们双击打开该项,在左侧菜单中选择网络清单管理员原则,然后在右侧窗口中双击打开要变更的网络位置,在新出现的编辑窗口中,我们选择要变更的网络位置,完成后按【确定】即可。

Win7系统无法修改网络位置怎么办

  看完上述教程内容之后,大家是否完完全全明白Win7系统无法修改网络位置的解决方法?如果有其他疑惑欢迎留言!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