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远程桌面连接蓝屏

Win7远程桌面连接蓝屏

Win7远程桌面连接蓝屏

更新时间:2019-10-0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7纯净版系统中,有些同学在操作远程桌面功能,对其他计算机进行远程操作时,可能会遇到远程桌面登陆出现蓝屏的情况,那么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Win7远程桌面连接蓝屏的解决方法。

Win7远程桌面连接蓝屏

  第一种方法:

  第一步:远程桌面登陆之后,遇到黑屏或者蓝屏,这个原因一般是因为之前登陆之后没有注销出来,而是直接关闭的,也有可能登陆终端到服务器的速度慢或安装了中文语言包造成的,务必注意每次远程登陆之后要“开始”--->“注销”来退出VPS或服务器。

 

  第二种方法:

  第一步:打开注册表,找到以下注册表项: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Services/ExplorerSvc 将此项删除;

  第二步:打开C:/WINDOWS/system文件夹(注意不是system32文件夹),找到explorer.exe文件并删除(由于此文件被设为系统文件且隐藏,所以要在文件夹选项中 打开“显示所有文件”及取消掉“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

  第三步:重启您的服务器后即可恢复。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便是Win7远程桌面连接蓝屏的详细解决步骤,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解决。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