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应用商店提示你搜索的内容不在此处怎么办

Win10应用商店提示你搜索的内容不在此处怎么办

Win10应用商店提示你搜索的内容不在此处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10-0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位Win10系统用户反应打开应用商店的时候,应用商店提示你搜索的内容不在此处,导致无法安装应用,那么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Win10应用商店提示你搜索的内容不在此处的具体解决步骤。

Win10应用商店提示你搜索的内容不在此处怎么办

  导到这个问题一般是因为进入S模式导致的:

  第一步:在运行 S 模式的 Windows 10 的电脑上,依次打开“设置” >“更新和安全” >“激活”。

  第二步:在“切换到 Windows 10 家庭版”或“切换到 Windows 10 专业版”部分中,选择“转到 Microsoft Store”。(如果你还看到“升级你的 Windows 版本”部分,务必不要单击显示在该处的“转到 Microsoft Store”链接。)

  第三步:在 Microsoft Store 中显示的“退出 S 模式”(或类似的)页面上,选择“获取”按钮。待页面上显示确认消息后,你就可以安装来自 Microsoft Store 之外的应用了!

  上述给大家介绍的便是Win10应用商店提示你搜索的内容不在此处的详细操作步骤,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解决。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