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二级网页打开不能全屏怎么办

Win7系统二级网页打开不能全屏怎么办

Win7系统二级网页打开不能全屏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9-3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7系统二级网页打开不能全屏怎么办?最近有位win764位纯净版系统打开二级网页的时候,发现不是全屏显示,每次都要手动最大化,那么该如何设置全屏显示?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看看Win7系统二级网页打开不能全屏的解决教程。

  详细操作步骤:

  第一步:打开一个二级页面,关闭其他所有界面,只留这个二级页面。把页面拖动到左上角,手动鼠标点击页面右下角,把网页拖动到差不多最大化状态。(如图所示)

Win7系统二级网页打开不能全屏怎么办

  第二步:然后点击最大化按钮,最大化二级页面,然后关闭二级页面,重新打开网页问题解决。

  以上和大家讲解Win7系统二级网页打开不能全屏的解决方法,网页打不开可能是系统设置问题,通过上述的步骤来设置很快就能解决问题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