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7怎么删除c盘无用文件

w7怎么删除c盘无用文件

w7怎么删除c盘无用文件

更新时间:2019-09-2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7怎么删除c盘无用文件呢?平时我们使用win7纯净版系统的时候,就会产生很多无用文件在c盘,如果不及时的清理这些无用文件,就会导致C盘空间越来越少,那么怎么删除c盘无用文件?其实删除的方法有很多,今天小爱就来分享几种w7怎么删除c盘无用文件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进入c磁盘,依次找到Help、Temp、Backup等无用文件夹,直接右击“删除”即可。

w7怎么删除c盘无用文件

  第二种方法:进入c盘“属性”,点击“磁盘清理”,勾选“要删除的文件”,进行一次性清理。

w7怎么删除c盘无用文件

  第三种方法:打开管理员界面,输入“powercfg-h off”回车,关闭休眠功能,同时删除休眠文件。

w7怎么删除c盘无用文件

  如上就是小爱和大家分享的w7怎么删除c盘无用文件的方法。还有更多方法分享,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爱纯净官网更新。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