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下三国志11打开黑屏怎么办

Win7系统下三国志11打开黑屏怎么办

Win7系统下三国志11打开黑屏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9-2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当我们在win764位纯净版系统中在玩三国志11游戏的时候,刚打开游戏电脑屏幕就出现黑屏的问题,我们碰到这个问题该怎么处理呢?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Win7系统下三国志11打开黑屏的具体解决步骤。

Win7系统下三国志11打开黑屏怎么办

  具体解决步骤:

  第一步:在win7系统中打开注册表;

  第二步: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KOEI/San11PKTc/San11Option 键;

  第三步:在右边有个叫 DirectMovie 的东东,把它的值改成1,一切OK,BTW没有的自己建一个DWORD值;

  第四步:把名字改成DirectMovie,值为1,这么修改的意思就是动画以direct show的方式播放,默认应该是用windows自带的解码器播放。

  经过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解决Win7系统下三国志11打开黑屏的问题,相信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