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怎么禁用win键

Win10怎么禁用win键

Win10怎么禁用win键

更新时间:2019-09-1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在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下,如果我们按下win键,就会打开开始菜单,但是如果在玩游戏的时候,碰到win键,就会退出游戏打开开始菜单,那么要怎么禁用win键呢?针对怎么禁用,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Win10怎么禁用win键的具体方法。

  第一种方法:适用于台式机、一体机(巧克力键盘请勿尝试),将键盘上的“Win键”直接扣下来,普通键盘很容易就可以挖下来,机械键盘可以用自带的夹子将win键夹下来,玩完游戏在安上即可。

Win10怎么禁用win键

 

  第二种方法:需要用到360安全卫士

  第一步: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右下角的“更多”按钮;

  第二步:在全部工具选项下【游戏优化】类目中点击【游戏优化器】;

Win10怎么禁用win键

  第三步:点击【屏蔽Windows键盘快捷键】后面的 【优化】即可。

Win10怎么禁用win键

  第四步:玩完游戏记得点击【恢复】,不然win键将一直失效。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就是Win10怎么禁用win键的详细操作步骤,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步骤来进行操作吧。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