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无法调节音量怎么办

Win10无法调节音量怎么办

Win10无法调节音量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9-1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无法调节音量怎么办?最近就有win1064位纯净版系统用户在听歌的时候,发现无法调节音量大小,我们碰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呢?其实这个问题多半是因为设置问题,我们只要修改注册表的值就应该能解决,下面就一起看看详细解决步骤吧。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Win10无法调节音量怎么办

  第二步: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打开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侧右键鼠标,新建一个名为systray.exe的字符串;

Win10无法调节音量怎么办

  第三步:双击打开systray.exe属性,在其数值数据中输入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按确定退出,然后重启电脑,问题就解决了。

Win10无法调节音量怎么办

  以上就是Win10无法调节音量的解决方法,经过上面的设置之后,重启电脑就可以恢复正常调节音量了,大家在修改注册表时要注意备份,避免发生文件丢失等问题。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