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怎么卸载软件

Win7系统怎么卸载软件

Win7系统怎么卸载软件

更新时间:2019-09-0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7电脑使用一般时间后,发现电脑安装了一些无用软件,占用了大量内存,而且有些还开机启动,十分影响电脑速度,那么怎么卸载电脑上无用软件?小爱整理了win7系统怎么卸载软件的两种方法分享给大家。

  第一种方法:鼠标依次点击“箭头”按钮-“控制面板”-“程序”-“程序和功能”,找到要删除的软件,右击选择“卸载”即可。

  第二种方法:鼠标点击“开始”按钮,在搜索框输入要删除软件的名称,如360安全浏览器,点击“卸载360安全浏览器”即可。

Win7系统怎么卸载软件

  除了以上小爱整理的win7系统怎么卸载软件的方法,还有更多方法分享,敬请关注爱纯净官网更新。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