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提示服务器运行失败怎么办

Win7提示服务器运行失败怎么办

Win7提示服务器运行失败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9-0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这两天有位win764位纯净版系统用户使用IE浏览器访问网页的时候,系统提示服务器运行失败,导致无法继续访问网页,那么我们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Win7提示服务器运行失败的详细解决步骤。

Win7提示服务器运行失败怎么办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点击系统桌面屏幕左下角处,点击开始菜单,然后在开始菜单上选择“文件夹选项”,然后再点击文件夹选项;

  第二步:在弹出的文件夹选项窗口上,选择查看,然后在“在单独的进程中打开文件夹窗口”并取消勾选,再点击应用和确定按钮保存。

  经过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解决Win7提示服务器运行失败这个问题了,希望以上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