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电脑如何连接宽带上网

Win10电脑如何连接宽带上网

Win10电脑如何连接宽带上网

更新时间:2019-09-0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电脑如何连接宽带上网,win10纯净版下载安装好之后,第一件事就是联网下载软件,但是有些用户需要使用宽带连接才能上网,那么win10系统的怎么连接宽带上网呢?针对这个问题,小爱整理了Win10电脑如何连接宽带上网的详细设置步骤,分享给大家。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点击右下角网络图标,选择“宽带连接”打开;

Win10电脑如何连接宽带上网

  第二步:接下来,点击选中“宽带连接”,并点击“连接”按钮弹出窗口;

Win10电脑如何连接宽带上网

  第三步:输入对应的宽带账号及密码,并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引导电脑正常联网。

Win10电脑如何连接宽带上网\

  上文分享的便是Win10电脑如何连接宽带上网的操作步骤了,大家都记住了吗?更多教程关注爱纯净官网。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