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怎么看被隐藏的文件

Win10怎么看被隐藏的文件

Win10怎么看被隐藏的文件

更新时间:2019-08-3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怎么看被隐藏的文件,Win10纯净版系统为了避免误删除重要系统文件,系统都是会自动隐藏这些文件,但是有的时候我们需要查看被隐藏的文件,那么该怎么操作呢?接下来小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Win10怎么看被隐藏的文件的教程。

  具体查看步骤:

  第一步:鼠标依次点击任务栏上的“箭头”按钮-“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选项”找到“文件资源管理器选项”;

Win10怎么看被隐藏的文件

  第二步: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选项,点击“查看”栏目,勾选“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然后点击“确定”。

Win10怎么看被隐藏的文件

  以上就是Win10怎么看被隐藏的文件的方法,是不是很简单?赶紧跟着小爱,操作起来吧。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