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无法删除未保存主题怎么办

Win7系统无法删除未保存主题怎么办

Win7系统无法删除未保存主题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8-3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这两天有位win764位纯净版系统用户发现自己主题有个未保存的主题,于是想要删除,但是发现无法删除,怎么办呢?接下来给大家讲解一下Win7系统无法删除未保存主题的具体解决步骤。

Win7系统无法删除未保存主题怎么办

  具体解决步骤:

  第一步:这时,选择未保存主题之外的其他主题(Aero主题,基本主题)删除它是没有用的,而且会随着你更改的主题变化;

  第二步:然后打开开始菜单,所有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输入:SFC /scannow(SFC后面有空格,scannow后面直接按“Enter”),开始系统扫描;

  第三步:等待完成,关闭,把主题改成我的主题中的任意一个已经保存的主题;

  第四步:然后右键未保存的主题,删除,确定。

  上述给大家介绍的便是Win7系统无法删除未保存主题的详细解决步骤,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操作。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