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电脑怎样定时开关机

Win7电脑怎样定时开关机

Win7电脑怎样定时开关机

更新时间:2019-08-1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平时我们使用Win764位纯净版系统下载东西的时候,人又要出去,这时候我们又不能将电脑关机,如果一直开着又很浪费电脑,该怎么办呢?其实我们可以设置定时关机,时间一到,下面我们一起往下看看Win7电脑怎样定时开关机的方法。

  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第一步:打开电脑主屏幕,点击“开始”-“运行”;

  第二步:接着,可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例如输入“shutdown -s -t 1200”,时间单位为秒,1200S即可20分钟;

Win7电脑怎样定时开关机

  第三步:最后,我们便可在电脑的右下角看到提示“电脑将在20分钟注销”字样。

Win7电脑怎样定时开关机

  以上就是Win7电脑怎样定时开关机的具体方法,按照以上方法进行设置,20分钟电脑就会自动关机了,设置完成之后就可以放心出门啦!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