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戴尔电脑U盘装系统按哪个键

戴尔电脑U盘装系统按哪个键

戴尔电脑U盘装系统按哪个键

更新时间:2019-08-1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戴尔电脑U盘装系统按哪个键?最近有用户想重装Win1064位纯净版系统,但不是知道戴尔电脑是按F几进入启动项,戴尔电脑U盘装系统一般是F12,不过由于戴尔电脑普遍采用uefi新主板,所以U盘需要uefi模式,如果是legacy模式U盘,则需要修改bios。下面小编跟大家分享戴尔重装系统按什么键的操作步骤。

 

  U盘安装:U盘重装系统详细教程

  uefi模式安装:纯净版win7如何重装系统

 

  第一、戴尔笔记本U盘启动快捷键

  制作好U盘启动盘之后,插入到戴尔笔记本电脑上,开机不停按F12,在启动界面中选择识别到的U盘启动项,如果U盘支持legacy/uefi双模式,会同时显示legacy boot和uefi boot,这时候根据需要选择,按回车即可。

戴尔电脑U盘装系统按哪个键

 

  第二、bios设置U盘启动legacy模式

  第一步:插入U盘,开机按F2进BIOS,也可以先按F12进这个界面,然后选择BIOSSetup回车进bios;

  第二步:展开Secure Boot子目录,点击Secure BootEnable选择Ddisabled;

戴尔电脑U盘装系统按哪个键

  第三步:选择General子目录中的Boot Sequence(启动顺序),BootList Option选择legacy,上面的从上往下依次是软盘,硬盘,USB,光驱和网卡,按照默认的就行;

  第四步:然后点开Advanced Boot Options,勾选EnableLegacy Option ROMs,点击apply,然后点exit退出,这时候电脑会重启;

  第五步:如果设置错误,点击restoresettings,选择bios default(bios的默认值);

  第六步:重启过程中按F12,进入开机启动项选择页面,选择USB storage device回车,即可进入U盘启动盘。

戴尔电脑U盘装系统按哪个键

 

  第三、bios设置U盘启动UEFI模式

  第一步:如果要通过uefi模式装系统,一般是不需要修改bios,默认就是bios,如果是要改回uefi,则开机过程按F2进bios,在General下,点击Boot Sequence,Boot List Option选择UEFI;

戴尔电脑U盘装系统按哪个键

  第二步:Advanced Boot Options,取消勾选EnableLegacy Option ROMs;

戴尔电脑U盘装系统按哪个键

  第三步:Secure Boot下,点击SecureBoot Enable,选择Enabled;

戴尔电脑U盘装系统按哪个键
戴尔电脑U盘装系统按哪个键

  第四步:最后插入U盘,重启按F12,选择UEFI BOOT下的uefi启动U盘,回车即可进入uefi模式U盘。

戴尔电脑U盘装系统按哪个键

  戴尔电脑U盘装系统按哪个键的问题就是这样子,一般是F12,不过有些时候还需要改bios,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骤来操作。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