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怎么设置太阁立志传5窗口化

Win7系统怎么设置太阁立志传5窗口化

Win7系统怎么设置太阁立志传5窗口化

更新时间:2019-08-1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很多win764位纯净版系统用户在玩太阁立志传5游戏的时候,为了可以操作其它窗口,于是想要对其进行窗口化模式,但是网友不知道要怎么操作,下面就给大家带来Win7系统怎么设置太阁立志传5窗口化的方法。

Win7系统怎么设置太阁立志传5窗口化

  详细设置步骤:

  第一步:首先,全屏游戏状态下,注意游戏的右上角,功能按钮;

  第二步:点击功能按钮,选择环境设定选项;

  第三步:从弹出的窗口中我们可以看到,现在游戏处于全画面状态,我们需要切换成视窗;

  第四步:选中视窗,再点击右下角决定按钮;

  第五步:好了,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游戏变成窗口化运行了,而且还可以随意拖动位置,很方便。

  上述就是Win7系统怎么设置太阁立志传5窗口化的方法,有需要的用户们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进行操作。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