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雷神笔记本怎么进入bios

雷神笔记本怎么进入bios

雷神笔记本怎么进入bios

更新时间:2019-08-0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雷神笔记本一般预装的都是Win10家庭版系统,有些用户就想改成Win7旗舰版系统,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修改BIOS设置,那么雷神笔记本按什么键进bios,一般雷神笔记本都是按F2进入的,但是有些带固态硬盘的可以速度很快,我们需要按住F2后再开机,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一下雷神笔记本怎么进入bios的方法。

  详细进入步骤如下:

  第一步:按下开机键,为了确保能进,建议开机后就不停按F2键,就可以进;有的机型可能需要在开机后按住F2不放,直到进bios;

雷神笔记本怎么进入bios

  第二步:这样就进入到BIOS界面,通过上下左右方向键来移动,F4是保存修改。

雷神笔记本怎么进入bios

  雷神笔记本怎么进入bios的方法就是这样子,通常是开机按F2就可以进bios界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