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威胁服务已经停止立即重启

Win10威胁服务已经停止立即重启

Win10威胁服务已经停止立即重启

更新时间:2023-12-1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在使用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的时候,系统弹出了“威胁服务已经停止,发生意外错误,遇到问题,请再试一次”的提示窗口,我们该怎么办呢?针对这个问题,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Win10系统提示威胁服务已经停止发生意外错误的解决方法。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打开小娜Cortana(或可按下win+s),搜索 cmd ,在 命令提示符 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Win10威胁服务已经停止立即重启

  第二步:在命令提示符中首先键入: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 /v “DisableAntiSpyware” /d 1 /t REG_DWORD /f 按下回车键执行正常的话会提示“操作完成”的字样;

  第三步:如果提示需要重启的话那么先重启一下再进行下一步操作,重启后同样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打开 命令提示符,键入: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 /v “DisableAntiSpyware” /d 0 /t REG_DWORD /f 同样,操作完成后重启依次计算机即可!

  通过以上的步骤,我们可以解决Win10系统提示威胁服务已经停止,请立即重启的问题,确保我们的系统能够正常运行,并且充分保护我们的计算机免受各种安全威胁的侵害。安全是我们使用计算机的基本需求,解决这个问题可以让我们的使用体验更加安心和顺畅。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