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怎么关闭消息提醒

Win10怎么关闭消息提醒

Win10怎么关闭消息提醒

更新时间:2019-07-1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位用户反应Win10纯净版系统老是会弹出消息提醒,让人十分烦恼,很多用户都想要关闭消息提醒,那么具体应该怎么关闭呢?接下来给大家讲解一下Win10怎么关闭消息提醒的方法。

Win10怎么关闭消息提醒

  详细操作步骤:

  第一步:按下win+i组合键打开Windows设置,在Windows设置界面点击系统;

  第二步:打开系统界面在左侧点击通知和操作,在右侧通知界面,将获取来自应用和其他发送者的通知开关关闭即可。

Win10怎么关闭消息提醒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便是Win10怎么关闭消息提醒的详细操作步骤,这样在电脑任务栏左下角就不会再弹出通知信息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