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如何彻底卸载多玩魔盒

Win7系统如何彻底卸载多玩魔盒

Win7系统如何彻底卸载多玩魔盒

更新时间:2019-07-1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7系统如何彻底卸载多玩魔盒,多玩魔盒可以帮助我们安装魔兽世界各类插件辅助等工具,但是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用户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想要彻底卸载多玩魔盒,该怎么操作呢?今天小爱就给大家带来Win7系统如何彻底卸载多玩魔盒的方法。

Win7系统如何彻底卸载多玩魔盒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删除多玩魔盒下载的游戏插件:把魔兽世界目录/Interface/AddOns目录删除。这样多玩魔盒下载的游戏插件就会被完全清除掉;

  第二步:删除游戏插件的配置文件:把魔兽世界目录/WTF/Account目录删除。这样包括人物账号登陆信息及多玩魔盒下载的游戏插件的配置文件就会被完全删掉,这样可以防止由于换用其他插件出现可能由于配置文件引起的不可预测的异常现象;

  第三步:删除多玩魔盒自身的配置文件:多玩魔盒的配置文件名称为“BoxConfig.ini”,在XP下(假设系统装在C盘)路径为“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BoxConfig.ini”(注:这个路径为隐藏文件路径);在Windows 7 / VISTA下(假设系统装在C盘)路为:“C:/ProgramData/BoxConfig.ini”,找到并把它删除;

  第四步:如果仅仅为了重置魔盒而不删除其插件,请仅操作第3步,也等于把多玩魔盒的所有设置重置了。当再次运行多玩魔盒就会出现第一次运行时要你配置魔盒的窗口了。

  关于Win7系统如何彻底卸载多玩魔盒的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经过上面的方法就可以成功卸载多玩魔盒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