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如何删除电脑垃圾文件

Win10如何删除电脑垃圾文件

Win10如何删除电脑垃圾文件

更新时间:2019-07-1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如何删除电脑垃圾文件,Win1064位纯净版系统使用久了,就会产生很多垃圾文件,导致系统盘的容量越来越小,如果不及时清理无用文件会影响系统运行速度,今天就和小编一起看看Win10如何删除电脑垃圾文件的操作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

  第一步:按快捷组合按键调出运行,然后再输入【cleanmgr.exe】再上点击【确定】。

  第二步:此时会出现一个磁盘清理,验动器的选择界面,然后再选择一个你要清理的驱动器再点击【确定】。

  第三步:然后就会扫描这个驱动器可以释放出多少空间,这个时间可能需要几分钟。

Win10如何删除电脑垃圾文件

  第四步:进入清理的界面,在这里看到是不是有可以清理的垃圾文件比较少?也找不到旧系统文件清理的地方?不要急,再点击【清理系统文件】按钮。如果在这里点击【确认】可以删除系统的一些临时文件。

Win10如何删除电脑垃圾文件

  第五步:接着又是扫描系统垃圾文件。

  第六步:扫描完以后,再找到【以前的Windows安装】这一项,然后再勾上,这个文件最大了。再确认一下就可以了开始删除了。由于文件比较大,删除的时间也比较久,需要你的耐心等待。

Win10如何删除电脑垃圾文件

  Win10如何删除电脑垃圾文件的操作步骤分享到这里了,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如果你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的话可以按照小编介绍的方法自己尝试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