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频繁闪屏刷新桌面

Win10频繁闪屏刷新桌面

Win10频繁闪屏刷新桌面

更新时间:2019-06-3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 64位纯净版系统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故障,最近就有网友反应自己电脑出现频繁闪屏刷新桌面的情况,我们碰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呢?针对这个故障,下面小编这就给大家带来Win10频繁闪屏刷新桌面的详细解决步骤。

  第一种方法:卸载不兼容win10系统的软件

  第一步:如果最近安装了什么软件后出现此情况就将其卸载,一般浏览器会引起此情况,可以将默认浏览器改成其他浏览器;

Win10频繁闪屏刷新桌面

  第二种方法:DirectDraw问题(DirectDraw可编制高效的视频处理程序),我们需要进入注册表编辑器中修改数值数据

  第一步:win+R快捷键键,输入命令regedit,回车;

  第二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窗,根据如图路径打开DCI文件,右侧TimeOut注册表键值,右击它,选择“修改”;

  第三步:打开编辑dword值窗口,将数值数据修改为0,点击确定。重启电脑即可解决问题。

Win10频繁闪屏刷新桌面

  上述给大家介绍的便是win10系统下频繁闪屏刷新的详细解决步骤,希望以上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