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无法打开txt文件

Win10无法打开txt文件

Win10无法打开txt文件

更新时间:2019-06-2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无法打开txt文件,txt也就是记事本文件,平时大家经常使用它记录一些内容,可是最近有网友反应Win10纯净版系统下无法打开txt文件,我们该怎么办呢?其实txt文件不需要第三方软件,多半是因为打开方式关联问题。

  详细解决步骤如下:

  第一步: 右击该文本文档,选择“打开方式”--“选择其他应用”;

  第二步: 点击“更多应用”,下拉到最下面,勾选“始终使用此应用打开.txt文件”,然后点击“在这台电脑上查找其他应用” ;

  第三步: 如是64位系统,打开C:WindowsSysWOW64文件夹,32位系统打开C:Windowssystem32,找到并选中“notepad.exe”,点击打开,之后就可以打开TXT文本文档了。

Win10无法打开txt文件

  正常情况下,TXT文本文档直接双击就可以打开的,如果你遇到Win10无法打开txt文件的情况,直接参考教程修复即可。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