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如何把标准用户改为管理员

Win7系统如何把标准用户改为管理员

Win7系统如何把标准用户改为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9-06-2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7纯净版系统的帐户类型分为标准用户和管理员,最近就是用户创建的时候选择了标准用户,但是操作时发现删除或修改文件需要管理员权限,不然操作不了,那么标准用户该如何改为管理员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Win7系统如何把标准用户改为管理员的方法。

  具体操作步骤:

  第一步:首先我们先用管理员账号登陆电脑,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用户帐户”选项,并且打开;

Win7系统如何把标准用户改为管理员

  第二步:这个时候我们找到用户帐户界面点击“管理其他帐户”,选择要更改的帐户。并且在帐户管理界面点击“更改帐户类型”。最后我们在将管理员选项打上勾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Win7系统如何把标准用户改为管理员的教程,简单操作之后,从标准用户升级为管理员用户就能任意的修改或删除文件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