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安装字体提示设备未就绪怎么办

Win10安装字体提示设备未就绪怎么办

Win10安装字体提示设备未就绪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6-2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用户在安装字体的时候,系统提示设备未就绪,导致无法完成安装字体,我们碰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Win10安装字体提示设备未就绪的详细操作步骤。

Win10安装字体提示设备未就绪怎么办

  详细解决步骤:

  第一步:先正常启动到系统里面,然后点击开始按钮>电源按钮>按住键盘Shift键点击重启;

  第二步:重启后出来蓝色背景的选项界面>疑难解答>高级选项>查看更多恢复选项>启动设置>重启;

  第三步:再次重启之后等待出现启动设置后按5进入带有网络连接的安全模式,进入安全模式进行安装即可。

  上述给大家介绍的便是Win10安装字体提示设备未就绪的详细解决步骤,相信以上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