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打开文件闪退

Win10纯净版打开文件闪退

Win10纯净版打开文件闪退

更新时间:2019-06-1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用户更新升级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之后每次打开文件夹就闪退,严重影响正常使用,那么该怎么办呢?其实这有可能是更新的系统更新补丁造成的,今天小编告诉大家如何使用360安全卫士来修复此问题的方法,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Win10纯净版打开文件闪退的解决步骤。

  详细解决方法:

  第一步、打开控制面板,点击程序下方的卸载程序;

  第二步、进去程序和功能界面之后,点击查看已安装的更新;

  第三步、进去已安装更新界面之后,查看最近系统的更新补丁;

Win10纯净版打开文件闪退

  第四步、对最近的系统更新补丁进行卸载,再去打开文件夹查看是否正常;

  第五步、如果文件夹还出现闪退,可能是系统文件损坏导致,打开安全卫士,点击系统修复;

Win10纯净版打开文件闪退

  第六步、进去系统修复界面之后,开始扫描系统内容,检测完成之后,进行一键修复。

  想要修复Win10纯净版打开文件闪退的问题不难,直接用360安全卫士软件修复即可,简单又便利,即使电脑小白也能轻松掌握。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