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电脑回收站怎么定时清理

Win7电脑回收站怎么定时清理

Win7电脑回收站怎么定时清理

更新时间:2019-06-1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我们使用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删除文件的时候,这些文件会先进入到回收站,如果我们想要彻底删除这些文件,就需要清空回收站,但是时间一长有些用户经常会忘记了清理回收站垃圾,那么有什么办法定时清理回收站呢?下面可以一起看看Win7电脑回收站怎么定时清理的详细设置步骤。

Win7电脑回收站怎么定时清理

  第一种方法:当存储容量达到一定数值自动清理

  第一步: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桌面上的回收站,接着右键回收站的空白部分进入属性;

  第二步:接着、勾选自定义大小选项,修改自动清理的存储数值保存即可。

 

  第二种方法:当计算机开机时及自动清理

  第一步:首先、组合键(WIN+R)呼出运行窗口,粘贴“shell:Startup”命令并回车;

  第二步:接着、右键文件夹中空白部分,选择新建快捷方式;

  第三步:然后、在输入框中粘贴“cmd.exe /c “echo Y|PowerShell.exe -NoProfile -Command Clear-RecycleBin””命令点击下一步按钮;

  第四步:最后、快乐的给此快捷方式命个名,比如“定时晴空”,此后开机便能自动清理回收站了。

  经过上面Win7电脑回收站怎么定时清理的操作之后,往后回收站自动清理垃圾了,不用担心占用资源问题了,非常实用的小技巧。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