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怎么修改时间

Win10纯净版怎么修改时间

Win10纯净版怎么修改时间

更新时间:2019-06-1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电脑的时间一般不需要我们设置,一般也很少出现问题,但是最近有用户反应更新了win10纯净版系统之后,发现电脑的时间不对,可是又不知道在那里修改,针对这个问题,小爱整理了一份Win10纯净版怎么修改时间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具体修改步骤:

步骤一:将鼠标移到任务栏上的时间位置,单击跳出弹窗,点击“日期和时间设置”;

Win10系统怎么修改时间

步骤二:“开启”自动设置时间,进行时区、日历、时钟等修改操作。

Win10系统怎么修改时间

  以上就是Win10纯净版怎么修改时间的方法,快速修改错误的时间。如有其他电脑问题,可关注爱纯净官网,小爱将继续为大家答疑解惑。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