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怎么更换小娜图标

Win10纯净版怎么更换小娜图标

Win10纯净版怎么更换小娜图标

更新时间:2019-06-1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纯净版系统自带有小娜功能,方便用户们进行语音控制等,而小娜图标默认是圆环图标,有些用户可能不喜欢这个图标,那么要怎么更改小娜图标呢?接下来给大家讲解一下Win10纯净版怎么更换小娜图标的步骤。

详细设置方法如下:

第一步:打开电脑,点击电脑桌面Win图标。在弹出的开始窗口中我们选择左下角“设置”图标,进入设置界面;

第二步:进入Windows设置界面后,我们点击界面中【Cortana】选项,切换至Cortana界面;

第三步:切换至Cortana界面后,我们点击界面右侧“选择Cortana的外观”字样;

Win10纯净版怎么更换小娜图标

第四步:点击“选择Cortana的外观”字样后,在桌面的左侧会弹出一个Cortana(小娜)的图标窗口,在窗口中我们可以看到Cortana(小娜)现有两种图标‘’

Win10纯净版怎么更换小娜图标

第五步:我们点击Cortana(小娜)的图标窗口中的大白头像,即可将小娜图标切换为大白头像;

第六步:切换成功后,我们点击Cortana(小娜)的图标窗口以外的任意位置,即可关闭该窗口。关闭后,我们可以发现桌面右下角Cortana(小娜)图标也发生改变。

Win10纯净版怎么更换小娜图标

  关于Win10纯净版怎么更换小娜图标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修改吧。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