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电脑开机后桌面没有图标,只显示壁纸怎么办

win7电脑开机后桌面没有图标,只显示壁纸怎么办

win7电脑开机后桌面没有图标,只显示壁纸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6-0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7纯净版系统有时候开机只显示桌面壁纸,没有任何图标,也没有任务栏,这是因为win7系统在启动过程中,会加载各种服务和组件,出现卡顿,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重启电脑,或者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来解决。

详细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同时按住Ctrl+Shift+Esc打开任务管理器,或者按键盘中的“Ctrl+Alt+Delete”组合键,然后点击“启动任务管理器”;

第二步:点击文件,选择“新建任务(运行)”;

第三步:输入“explorer.exe”,鼠标左键点击确定即可。

  如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通过小编分享的这个方法来解决,瞬间有木有很高大上,比重新启动来的更加专业了,记得收藏哦!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