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系统安装itunes失败,怎么解决!

win7纯净版系统安装itunes失败,怎么解决!

win7纯净版系统安装itunes失败,怎么解决!

更新时间:2019-06-0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iTunes是一款数字媒体播放应用程序,是连接Mac和PC的一款必备应用软件。近期许多用户反馈,win7纯净版系统下载itunes软件后,提示安装失败,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该如何修复解决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修复教程,大家一起参考下文教程修复即可。

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按Win+R组合快捷键,在调出运行窗口,在窗口中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或按回车即可打开系统服务界面;

第二步:然后,在系统服务界面找到Devic Intall Service,在双击打开其属性;

第三步:在其属性中点击启动并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在点击确定退出,最后再重启电脑即可设置生效。

  以上就是win7纯净版系统安装itunes失败的方法,这样设置之后,win7系统即可成功安装上iTunes软件,遇到这样问题的用户们赶快试一试吧!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