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下搜狗输入法怎么打繁体字

Win7纯净版下搜狗输入法怎么打繁体字

Win7纯净版下搜狗输入法怎么打繁体字

更新时间:2019-05-3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7纯净版系统下自带有输入法,但是许多用户还是喜欢安装搜狗输入法来使用,通常是简体字, 那么如果要输入繁体字的话要怎么设置呢?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Win7纯净版下搜狗输入法怎么打繁体字的具体方法。

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第一步:安装搜狗输入法后,在桌面空白处单击出现搜狗输入法状态栏;

第二步:在搜狗输入法状态栏上右击出现下拉子菜单,选择“设置属性”;

第三步:在属性设置窗口中选择“常用”选项;

第四步:在常用选项中的默认状态中含有“简/繁体”,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切换,然后单击“应用”;

第五步:单击“确定”完成设置。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便是Win7纯净版下搜狗输入法怎么打繁体字的详细操作步骤,大家按照上面的方法来设置即可。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