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重置开始菜单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重置开始菜单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重置开始菜单

更新时间:2019-05-1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win10纯净版系统用户反应自己的开始菜单有问题,鼠标点击开始菜单没有任何反应,碰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呢?其实我们可以通过重置开始菜单来解决,接下来给大家带来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重置开始菜单的具体操作步骤。

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重置开始菜单

详细解决步骤:

第一步:尝试按 “Windows 徽标键+X”,启动 “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员)”,依次输入以下命令:

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Get-AppXPackage -AllUsers | Foreach {Add-AppxPackage -DisableDevelopmentMode -Register "$($_.InstallLocation)/AppXManifest.xml"}

start explorer

依次执行三条命令后重启设备即可解决问题完成重置。

如果是开始菜单搜索功能失效的话则可以参考下面步骤进行修复:

第一步:按开始 》 查找 ”控制面板“ 》点击 “索引选项” (Indexing Options);

第二步:点击“索引选项”,点击“高级”;

第三步:点击“重建。

  上述个大家介绍的便是Win10纯净版系统怎么重置开始菜单的详细操作步骤,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操作。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