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下LOL选英雄后闪退怎么办

Win7系统下LOL选英雄后闪退怎么办

Win7系统下LOL选英雄后闪退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4-1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lol的中文名是英雄联盟,很多用户都玩过,但是最近有win7纯净版64位系统用户在玩英雄联盟lol选英雄之后,载入游戏界面出现闪退无响应的情况,碰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解一下Win7系统下LOL选英雄后闪退的具体解决方法。

Win7系统下LOL选英雄后闪退怎么办

具体解决步骤如下:

第一步:开始--搜索“运行”--secpol.msc;

第二步:点击“软件限制策略”----“其他规则”;

第三步:在右边空白处右键---“新建路径规则”;

第四步:路径处输入的是TenioDL.exe的文件位置,一般在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Roaming/Tencent/英雄联盟里面的某个文件夹里。比如我的是“C:/Users/rafear/AppData/Roaming/Tencent/英雄联盟/397D01ECA69C26BEFE9B7EDDCDD7795F/TenioDL/TenioDL.exe”;

第五步:输入完毕,安全级别选“不允许”。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便是Win7系统下LOL选英雄后闪退的详细解决步骤,希望以上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