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如何卸载nvidia显卡驱动

Win7系统如何卸载nvidia显卡驱动

Win7系统如何卸载nvidia显卡驱动

更新时间:2019-04-1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有的时候需要更新nvidia显卡驱动程序,这时候就要先卸载原来的驱动,但是很多用户不知道应该怎么操作,非常苦恼的问题。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享Win7系统如何卸载nvidia显卡驱动的详细步骤。  

详细的卸载方法:

第一步:首先,需要像平常在win7旗舰版电脑中卸载软件一样,例如打开win7旗舰版电脑中安装的360软件管家,然后找到其中的软件卸载功能,选中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2.12,并点击卸载。

第二步:开始会出现一个卸载窗口,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然后出现卸载成功的窗口。如图所示:
 

Win7系统如何卸载nvidia显卡驱动
第三步:虽然这里显示卸载成功,但是操作并没有结束,接下来,还需要使用360软件来强力清扫一下界面,需要选中点击删除所选项目,这样才能够完成整个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2.12的卸载。如图所示:

Win7系统如何卸载nvidia显卡驱动

  上述就是Win7系统如何卸载nvidia显卡驱动的详细步骤,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