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如何调整桌面图标间距

Win10系统如何调整桌面图标间距

Win10系统如何调整桌面图标间距

更新时间:2019-03-2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64位纯净版系统桌面图标间距都是默认设置好的,但是有些小伙伴觉得win10桌面图标间距有点小,一不小心就会点到其他图标,那么桌面图标间距怎么调整?其实大家可通过注册表来调节操作,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Win10系统如何调整桌面图标间距的方法。

详细设置方法:

步骤一:首先我们按键盘上的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以下位置: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WindowMetrics

Win10系统如何调整桌面图标间距

步骤二:我们要在右侧找到名为IconSpacing的字符串值,该值表示桌面图标之间的水平间距。其算法为:-15*间距像素值

比如,默认值为-1125,即表示水平间距为75像素(px)。将其修改为你需要的值即可,比如100像素,则将IconSpacing值修改为-1500。

步骤三:用同样的方法修改IconVerticalSpacing值,这个值代表桌面图标之间的垂直间距。修改完成后注销账户,重新登录系统。然后在桌面右键菜单€€查看中取消勾选“将图标与网格对齐”,然后再重新勾选。

Win10系统如何调整桌面图标间距

我们通过上面的操作就可以调大桌面图标距离了,切记将图标的间距设置过大,以免造成系统操作的困恼。

  如果你对win10系统桌面图标距离不适合,不妨参考一下上面Win10系统如何调整桌面图标间距的方法来调节,设置一个自己觉得合适的图标距离。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