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系统卸载软件时提示请等待当前程序完成卸载或更改怎么办

Win7系统卸载软件时提示请等待当前程序完成卸载或更改怎么办

Win7系统卸载软件时提示请等待当前程序完成卸载或更改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3-2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使用的时候久了就会产生很多垃圾的软件,我们就会使用控制面板来卸载不需要这些垃圾软件,可是在卸载软件时系统提示“请等待当前程序完成卸载或更改”的提示(如下图所示),这该如何处理?面对此故障问题,小编收集讲解一下Win7系统卸载软件时提示请等待当前程序完成卸载或更改的具体的原因及解决方法给大家。

 

原因分析:

Win7卸载软件,一般只支持一个一个卸载,如果已经打开别的软件卸载程序,那么要等待完成才能卸载另一个,如果没有软件在卸载,那么可能有相关安装进程在运行。

 

第一种方法:

第一步:查看有无软件安装或软件卸载界面,等待完成或关闭后再进行卸载;

第二步:重启电脑后再卸载;

第三步:如果是Win8或是Win10系统,那么结束dllhost进程,然后再进行卸载;

 

第二种方法:

使用360安全卫士软件管家卸载软件,可以批量同时卸载软件,不会出现请等待当前程序完成卸载或更改的情况。

  上述和大家分享Win7系统卸载软件时提示请等待当前程序完成卸载或更改的解决方法,操作之后,软件就成功被卸载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