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系统更新总是失败怎么办

Win10纯净版系统更新总是失败怎么办

Win10纯净版系统更新总是失败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3-2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我们要操作win10纯净版系统的时候,每个月都需要更新补丁,可是最近有用户在更新补丁时总是升级失败,重启尝试多次还是一样,那么该怎么办呢?今天就一起来学习一下Win10纯净版系统更新总是失败的解决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回到桌面,鼠标右键单击此电脑,选择属性进入;

第二步:进入属性后,选择控制面板主页进入,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在控制面板主页,点击右上角的类别--小图标;

第四步:进入控制面板小图标列表,点击疑难解答,如下图所示

第五步:进入疑难解答,点击最下方的使用windows更新解决问题;

第六步:进入问题处理向导,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第七步:系统开始扫面问题点,等待检测完毕;

第八步:问题扫描到后,点击应用此修复程序;

第九步:系统开始解决更新数据库,等待修复成功;

第十步:系统弹出修复结果,其中会显示所有的错误和修复结果,全部修复成功后,点击关闭按钮,重新检查更新即可。

  经过上面的Win10纯净版系统更新总是失败的解决方法,我们就能解决问题,虽说Windows更新老是容易出问题,但咱们也没法避免。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