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系统peckp.sys文件导致蓝屏怎么办

Win7纯净版系统peckp.sys文件导致蓝屏怎么办

Win7纯净版系统peckp.sys文件导致蓝屏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3-0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这两天有位win7纯净版系统经常会出现蓝屏,并提示是因为peckp.sys文件导致的,peckp.sys是什么?这是网站银行的密码控件安装来的驱动文件,那么我们应该怎么解决呢?接下去小编给大家介绍Win7纯净版系统peckp.sys文件导致蓝屏的解决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按Win+R键打开运行,输入命令“regedit”,打开注册表;如图所示:

Win7纯净版系统peckp.sys文件导致蓝屏怎么办


第二步:依次点击[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PECKbdProtector];

第三步:点击它将其右边start值改为4,原为2表示随系统启动,现将其改为4,表示禁止启动,重启后一切回到从前。

  通过上面Win7纯净版系统peckp.sys文件导致蓝屏的设置之后,就可以修复蓝屏问题,大家在修改注册表要注意备份文件,避免重要文件丢失。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